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欣所向之   1   朋友在微信上給我發消息:我的小說被編輯相中了,正談稿酬呢!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我在手機這端,都能感到滿屏的激動撲面而來,趕緊豎大拇指點贊。你太厲害了,老厲害了!你是我的偶像!   朋友回我:那是。不過說實話,本來寫寫文章也就是當個興趣堅持下來,沒想到還能掙個飯錢,意外之喜啊,哈哈。   我夸她,這就叫越努力越幸運,皇天不負有心人,才華撐起夢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之前聽朋友提起過,她在網上寫了十幾萬字的散文,但觀眾寥寥,支持也寥寥。有的時候自己也感覺堅持不下去了,但一想到身無長物,況且也是真正熱愛寫作,也就吐槽之后,繼續作戰了。   如今,雖說沒有收獲多少讀者的喜歡,但意外驚喜是,有了編輯的賞識。對于朋友來說,這是認可,也是鼓勵,還是動力。   你看,雖說散文沒人喜歡,但小說有買主,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其實,只要在一件事情上付出了努力,就算沒能獲得預想的結果,但也一定不是一無所獲。   事實上,如果我們做事情,少一些功利心和目的性,多一些踏實和實在,最終反而就會多一些幸福,多一些驚喜。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說沒有功利心是假的,吃飯喝水的人,都要生存,都是凡人。每個人都希望,付出就有回報。   不過,現實中,如果要做一件事情,在看不清結果之前,有兩種人。   一種人想的是:付出了不一定有結果,努力也是白費功夫,還是想想做什么,能更快變富、變美、變好。想來想去,挑來挑去,時間逝去,什么也沒做成,然后就變成,迷茫,焦慮。   另一種人想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那就先盡力做著,把眼前該做的做好,把想做的事慢慢堅持。一件一件小事完成,一點一點能力得到提升,滿足感,成就感,悄悄降臨。   慢慢地,這兩種人的差距越來越大:第一種人,依然找不到喜歡做的事情,好像什么也做不好。第二種人,似乎是全才,天底下就沒有他不會的事情。   幾年之后,不免感嘆,同樣的起點,老朋友之間為什么天壤之別?因為第一種人一直在想,第二種人一直在做。   我們希望的是,努力有回報,付出有結果。而生活的潛規則是,懶惰被懲罰,逃跑要挨打。   3   上個周末,見了一個武大讀研的老朋友。聽他說起,才知道他原本考的是中南,后來被調劑到武大。   我心想,這調劑得很值啊。   他說,調劑時本來都不抱希望了,但是想著一年的努力,歷歷在目,還是打好最后一仗吧。硬著頭皮去武大復試,沒想到今年剛好專業擴招,于是就順利錄取了。   有的時候,不得不感嘆,生活是一個調教人的高手,每次一出手,都讓人不得不服。   當你快要放棄時,快要躲起來時,它又雨過天晴,陽光明媚,讓你繼續相信,繼續往前走。   考研的朋友在復試關頭是如此,寫文的朋友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也是如此。這些發生在偶然中的必然,不過是生活想告訴你,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數。   從無讀者問津到編輯約稿,從中南調劑到武大。有的時候,我們確實會與一開始預想的美好失之交臂,但是只要你付出了,總會邂逅另一場春暖花開。   所以,腳踏實地的人,不用擔心,東方不亮,自有西方亮。   4   如今,我們都生活在一個物質和信息都高度豐富的時代,可也正因為如此,才有太多人在生活的繁華里迷航,在時間的洪流里失去方向。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都太在乎回報,太在乎收益,太在乎結果。   付出十分之一,就想收獲一分之十;堅持一個星期,就想有十年的效果;搞了三天學習,就覺得自己是學霸。   我們實在是太著急了,太浮躁了,太想一步登天了。殊不知,臺上三分鐘,臺下十年功;十年磨一劍,才出好劍。   與其把時間用在焦慮和計算結果上,不如現在開始做一件手邊的事情。   不必問,做這個有沒有用啊,能不能賺錢啊,我能不能成功啊?   你盡管去做,成與敗,做了才知道。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希望,你我都能,把行動交給現在,把結果交給時間。 +10我喜歡

又一期的“煙雨紅塵”征文開始了,恰逢春節來臨之際,我猜測話題可能會涉及到春節,至少也會與“春”有關。“夢想中的生活”這個題目一出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仔細想來,這個題目卻“一題多關”,“夢想”與“春”相搭;又有些承上啟下的意思,回顧13、展望14,每個人夢想中的生活都不一樣,每個人每一年的夢想中的生活也不一樣。   這兩天,單位領導開始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同志,在黨中央的要求下,也變得更加簡單。我依舊是負責給他們拍照,轉瞬間的鏡頭定格了他們最燦爛的笑容,斑白的鬢角、交錯的皺紋,猛然間,笑聲卻淡化了他們的蒼老。環視他們住的大房子,精致的裝修,墻壁上兒孫滿堂的照片,我認為夢想中的生活到這個程度也就算功德圓滿了。可是,在他們的言語間,我依舊能聽到些許的不滿與遺憾,他們常常在話語間夾雜著“唉”這個感嘆性的字。審視自己,以現在的狀態能不能達到自己夢想中的生活呢?   一   退休后他就一直在家,享受著兒孫簇擁的幸福,平常看看電視、打打麻將,喜歡收藏根雕,有時也去撿拾一些樹根,親自動手做——這些是去年走訪慰問時我所聽聞的。今年的走訪,我們在他的客廳里等了近10分鐘,他才在老伴的攙扶下慢慢挪到了客廳的沙發上坐下,患了癡呆的他,已經不認識走訪慰問的領導,任憑老伴怎么解釋,怎么大聲對他講,他只是木訥地看著電視屏幕上晃動的人。老伴講,4月份就患上了這病,逐漸地也就不認識人了,有的時候能認識幾個人,可沒說幾句話就又不認識了,見了人總是問一句“你怎么來了”。   坐了沒多久,老人狀態似乎好起來,拍著領導的肩膀說:“是你呀,咱們一起工作過,那時你還是我那個部門的,現在怎么樣了,怎么去年沒來看我啊?”   “這老頭子,人家去年怎么沒來看你,看你糊涂得。”老伴埋怨到,略顯尷尬。“他呀,在職的時候就老想著帶著我全國各地轉轉,但那時候也沒多少錢,再有就是大會小會不斷,也沒時間。退休后,又在一個單位工作了幾年,這才剛剛閑下來,這不就長了病,你說怎么再出去轉轉?”老伴的言語間帶有些遺憾,又有些期許,她或許期望他趕緊好起來,真的能全國各地走一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或許就是這樣,會與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期許產生許許多多的矛盾,矛盾解決了,夢想中的生活便會更多一絲愜意;矛盾沒解決,夢想中的生活便會多一些遺憾。年輕時,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往往因工作而減少,那時的我們許下承諾:“等到退休后,我一定帶著你出去轉轉,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可是,真正當我們退休了,身體卻日漸衰弱,那時才明白,有些事情我們等不起。   夢想中的生活,或許不只是一種承諾,更多的是一種時間的考驗。   二   給我們打開門之后,他忙著去解腰間的圍裙,順手拿起一塊濕毛巾擦了擦手,這時飯菜的香味侵襲了我們,令我們著實贊了一番。   “這么早就做飯啊,早飯還是午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嗨,煎了兩條魚,我還特地用香油秘制的呢。”說完他的臉上洋溢著笑容。   退休后的他,此時已沒有在職時的風范,看起來更加真實。說話間,他還單獨拿出來基本菜譜,各式各樣菜的做飯、粥的煲法等等,儼然成了“美食專家”了。   “我跟你們講啊,這做飯是著實有樂趣,我現在都做上癮了。之前是不知道,總感覺這做飯是婦道人家的事情,在職時回到家我就只管吃,這退下來之后不也是閑著么,就跟我老伴學起了做飯,現在我已經超越師傅了。再有就是,我發現男人做飯就是好吃,要么大廚都是男人嘛,哈哈。”一說起做飯來,心情馬上激動了起來。   “要不是今天還有需要走訪的,我們幾個今天非得讓你做飯給我們吃。”領導打趣道。   “我說,那幾家你們明天再去走訪去,今天中午真就在我這吃得了。”一說要在他那吃飯,他當了真。   臨走時,他一直拉著領導的手講著“一定要來,一定要來哈,讓你們嘗嘗我的手藝”。看著他那么開心,幾位領導下樓時也顯得格外高興,相互交談中也說起有機會一定得去嘗嘗。   夢想中的生活,或許就需要有一些由心的興趣愛好支撐,那是一種生活的動力,也是一種生活的情調。倘若在職時的繁忙突然轉變成退休后的清閑,任何人一時間都是難以接受的,興趣便也成了最好的消遣,讓你的身體不至于垮得那么快,讓你的心不至于衰老得那么快。   三   當我們走進醫院的保健病房,他正坐在落地窗前沐浴著陽光,冬日輕柔溫暖的陽光拂在臉上,讓他更顯得安詳。看到我們,他臉上綻出了笑容,已經94歲高齡的他耳聰目明,身體尚佳,只是最近體檢時醫生說有些骨質疏松,便到醫院來補補鈣。   上世紀80年代便退休的他,已是我們走訪中最為德高望重、官職最高的一位。在我們走訪的前一天,他的二女兒也從省委政策研究室退休,二女兒戲稱“我這剛從崗位上退了下來,便又上崗了,當起了他的專職保姆”。   老人看到我拿著相機,便示意讓我給他拍照,一張還不行,我接連給他拍了五六張。   “小伙子,謝謝你啊,我喜歡照相,當兵時、工作時拍了不少照片,現在我還常常拿出來看看,很多事情到老了就記不住也記不大清了,靠這些照片我能回憶起好多事情。”言語間,他拿起了手邊的一本厚厚的相冊,略顯陳舊。他一頁一頁地翻著,也一張一張地講著,二女兒看到后委婉地打住了,她知道誰來看他他都會講一遍,這近百年的歷史,怎么可能在幾分鐘、幾個小時之內講完。   “等你百歲的時候,咱出一本集子,就叫他‘百年歷程’,你這一生的影像夠厚實的了。”領導握著他的手說道。   “這可以啊,真的可以,或許我的一些照片再加上一些文字還可以寫本小說,有些可以供年輕人借鑒的地方呢。”老人像是被勾起了興趣,說著笑著。   臨走時,他對我說:“小伙子,照片記得給我兩張,一定要記得,或許我也沒有多長時間了。”   今天在辦公室整理照片時,又看到了那張在陽光下我給他照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雖然已經94歲,臉稍胖的他皺紋看起來并沒有很多,只是老年斑已經很多,陽光下的他讓我更加堅信他會等到“百年歷程”展的時候。   夢想中的生活,或許我們大多數人都不會走到94歲的時候,一輩子的長短看起來像是取決于上天的安排,其實又怎能不與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衛生、心態性格息息相關。古代帝王曾為自己的長生不老費盡心思,按照他們的付出理應長命百歲,但都未能如愿。   夢想中的生活,無論是多么美輪美奐、似錦繁華,大抵都與自己的付出有關。當我們沉浸在虛無縹緲的幻想中時,或許會被其中的鉛華迷惑了雙眼,機緣巧合也便在這不必要的沉浸中付之東流。   人這一生,夢想中的生活有好多種,以至于每一時間段都會有每一時間段的夢想,爭論的只是這夢想中的生活切不切合實際、適不適合自身的生活軌跡而已。   不要迷戀于他人的美好生活,當你駐足觀看他人的幸福時,你的幸福便會悄然流失。你要知道,夢想中的生活其實并沒有你想像中的那么遙遠,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或許下一刻夢想中的生活便會展現在你的眼前! +10我喜歡

江蘇 | 李國政           來沛已三年,立業成家。   師范畢業就投身于教育,僅憑一腔熱血,各處考試。萬萬沒想到竟然和愛人同考一處。   也許是因為老天的眷顧,也許是幸運,也許是自己的努力到了火候。   從滕至沛,必跨微湖,兩省三市交界,路途難免坎坷,但風景卻不會打折。路難走,也許就是景想讓我們細細欣賞它吧?     微湖風波榖紋平,夕陽西下無限情。   春寒料峭時,那壩子上頂開硬土的草芽,黃綠黃綠的惹人憐愛。“微湖風波輕,漣漪喚春風。”風來雨落,除了泥濘,還有那一群羽不沾泥的大白鵝。不知誰家的,成群結隊的在微湖邊的水泡子里“曲項向天歌”。   偶爾的堵車,搖下車窗,也會讓我們慢下來,享受春風拂柳般的溫柔。   微風顛簸,小舟蕩漾在一泓春水里。漁農們忙碌著,沒有蘇子筆下的“小舟從此逝,江海寄余生”的豁達。微湖的煙波并不浩渺,所以才會升起勾人思鄉的裊裊炊煙。   行至微湖,路程過半,路雖不平坦,但好在有美景相伴。   接天的蓮葉,自東向西綿延,“二級湖壩也多情,接天蓮葉映日紅。”與紅日相比連葉更綠,與蓮葉相比紅日更紅。由于是開車疾馳,在我眼中的那片綠記憶深刻,那點紅倍感喜悅。   最怕雨急風驟,打不碎那紅荷,也敲不碎那綠葉,卻逼著我靠岸聽雨落。不是不想聽,只是思鄉之情在路途中倍增。   好在急來的雨也急停,洗過的荷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荷紅的粉嫩嬌美,葉綠的青翠欲滴。顆顆珠落,如美人浣紗,滑過荷瓣,滑過翠蓋,敲打在青蛙的大嘴巴上。     嘴饞的我還是喜愛暮夏的蓮蓬。微湖的蓮蓬,粒粒飽滿,顆顆分明,吃起來滿嘴清香。惹得我也附庸風雅,為它作打油詩:   微湖芙蓉雅士愛,漏斗蓮蓬俗子裁。 賞荷莫須晴日待,聽雨剝蓮趣自來。 秋日的微湖水泛起魚腥氣,愛吃魚的我總會買幾條四個鼻孔的微湖大鯉魚。紅燒、清蒸油潑,亦或是白水煮湯,味道都是極鮮美的。還有那麻鴨、肥鵝、咸鴨蛋、淡水蝦……。   微湖的秋哪有什么“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悲戚;哪有什么“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蕭瑟。   壩子上的堵車是因為過往的人們爭先恐后的買魚買蝦,哈哈,其樂融融。如果恰逢落日夕陽,晚霞滿天,水鳥歸巢。朋友圈不免一敘“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眼前景過,心中情落。那一方天地,看美了是奇景,看厭了是堵車,看煩了是顛簸,看慣了是山高水闊。正如人生一路,俗人眼中生俗事,隱士何處不深山?     來沛三年余,已在此立業成家,孩子也即將出世。生活中不免瑣事侵擾,也偶有意亂心煩,只不過是過眼云煙。靜下心來,才覺身處安閑。   人生也需要慢慢走,欣賞啊。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6ycp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