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年也過完了,擼起袖子干吧! 現實告訴你,   不爭氣連你最親的人都會瞧不起你。  生活告訴你,   沒什么,別沒錢。      感情告訴你,   不要以為你想的人,同樣也會想你。    不要以為,   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     你行的時候,怎么都行。   你不行的時候,什么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       ———這就是現實!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   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   父母給的叫背景,   自己打的叫江山!     2018年最經典的話語:   請不要假裝很努力,   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     劉備不折騰就是個賣草鞋的,   劉邦不折騰是個流氓,   朱元璋不折騰就是個乞丐,   成吉思汗不折騰是個放羊娃,   毛澤東不折騰是個師范生,   馬云不折騰還是個老師。     老百姓本身都是窮人,   折騰對了就成為富人,   折騰錯了大不了還是窮人,   如果不折騰?   100%一輩子還是窮人!     想:都是問題 ,   做:才是答案。   2018年送給自己四個字:   大膽折騰~!      努力的意義: 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   除了淚水,一無所有。 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   除了慚愧一無所有。 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   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這就是奮斗的理由。     致每一個不甘平凡的你! +10我喜歡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為了什么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 ,你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不過即使你們沒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系。但是你們心底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他有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他追,心里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他,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男女朋友吃醋了,你會安撫他們說你和他只是朋友,但你心中會有那么一絲的不確定。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幺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你寧愿這樣關心他, 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寧愿做他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特別是這樣,你還是知道,他永遠會關心你的。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么不好呢?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 是誰呢?   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愿,最后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常常覺得惋惜,可惜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后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這也難怪有些人會因此不肯踏出這一步。   因為這就像是一場賭注,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對方不在意,你們還可以是朋友,但卻已經不如從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遺憾!但還有沒有可能是另一種情況,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10我喜歡

當你面對未來無從選擇的時候,別害怕失敗,別讓自己后悔,或許這是可以讓自己做出選擇的最佳參考。   人活這一輩子,沒想法和想法太多都是一件特悲哀的事兒。   就好像臨近畢業,你無路可走,和路太多你不知道選哪個都一樣是件悲哀的事。   我上大學那會兒一直都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唄,可越臨近大學畢業我就越慌,也不知道從哪來的那么多的焦慮,我有時候自己晚上做夢,夢到自己三十多歲活得特庸俗平凡,然后自己把自己嚇醒了。   那會兒可能就是過于矯情,套用小沈陽那句話,總覺得這日子就是眼睛一閉一睜一輩子過去了,覺得自己也就這樣了,畢業后在三線城市混幾年,到了三十人生基本就定型了,然后覺得,哎呀媽呀,人生就這樣玩完了。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愛想未來,所以時間單位在我們的意識里會特別短,我們很喜歡用:也不過就是個“三五年”這一類的說法。覺得“三五年”就像是轉瞬之間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你真的畢業之后去體會的時候,你才發現別說三五年,哪怕是一年,你都會覺得像過了一個世紀那么長。   因此,現在有時候我特理解一些剛畢業一兩年的人,他們寫的那種焦慮、孤獨、迷茫,甚至無望,覺得好像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覺得日子過得舉步維艱,我每次看到這樣的來信都能深深的理解,但是卻對此做不了什么。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成熟都是一個孕育的過程,就好像種子的萌芽一樣,不在土層下經歷一段黑暗,根本不可能有破土而出的一天。   畢業就是一場煎熬,不論你能否挺得住,你都要這樣一步一步地走過來。   而你走向社會的第一個課題就是:選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我常常說,一次選擇決定不了一個人的一輩子,就好像一次婚姻無法決定你的幸福一樣。   不過道理人人都懂,真的去面對的時候,你還是覺得內心煩亂無從下手。   不論是接受家里人給的工作安排,還是去報考公務員或者是考研,不論是從事本專業,還是決定轉行,這都是選擇。   不論是選擇在大城市打拼,還是選擇回家,甚至可能三十多歲之后,你依舊要面臨,你是在這家公司繼續,還是跳槽去另外一個公司。   我是一個選擇障礙患者,我其實非常討厭給我自主權讓我去決定,因為有選擇就意味著有失去,有失去其實就意味著你可能會后悔。   因此每次我收到一些人給我的來信,讓我幫他去選擇他是應該考研還是應該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寫: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來選。   畢業的第一堂選擇課,是我們面對成熟的開始。   不管你過去是有想法也好,沒想法也罷,這都是生活在開始逼迫你,要你學會開始對自己做決定。這是一個特別難得的機會,所以你不應該放棄。   我大三那一年尤其是后半年幾乎都在焦慮中度過,關于選擇和未來這件事,我一直到大四上半年才想明白,也調整好了心態。   不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嗎?   我知道我不是不敢選,我是怕,怕什么?怕后悔。   但是既然人生沒有什么后悔藥,那怕也沒用不是嗎?   我要做的第一個選擇就是:我要不要畢業就轉行。   我知道這話題有點可笑,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當初讀大學的時候,你們的專業是你們自己選的?   我學的是藝術設計,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沒錯,但當時之所以選擇學美術,只是因為我喜歡畫漫畫,其實我對設計不感興趣,我覺得我大學四年專業課水平就是馬馬虎虎,最關鍵的是我并沒有覺得自己的每個作品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那問題就來了,你學了四年,然后你一畢業就說,對不起我選錯了,我現在可以換個別的愛好嗎?這有點扯淡,估計我老爸老媽聽到我這么說,能第一時間用笤帚疙瘩把我敲死,因為他們一定覺得這孩子腦袋里面進水了。   隨著我的長大,父母老了,我和他們的人生距離會越拉越遠。   他們的人生經驗再也無法指導我。   以前我總覺得他們在用他們的人生去復制和要求我,可一旦真的有一天我逃出了他們的掌控之后,我的第一感覺是自由,隨之而來的就是害怕。   我第一次覺得,沒人去商量是一件很讓人難受的事。   我不知道每一個看似靠譜的大叔背后是不是都有一段曾經不靠譜的人生,至少川叔我自己少年時代是非常不靠譜的。   我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去思考,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是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愛好去找一份和漫畫有關的事兒,還是選擇本專業不辜負這四年。   我最后選的是,先從本專業做起,不論成與不成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有些事兒,你只有去做了,你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不適合。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去福建的一個學校做專業課老師。   可能當年腦子比較笨,還沒有那么多的想法,也沒有面試經驗,就是靠網上發簡歷,發了畢業作品,對方說不錯,我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了。從東北到福建,坐了三天三夜的硬座火車。   我當時居然都沒考慮過面試不通過這回事,你相信嗎?   可能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懵懵懂懂地過了初試、復試,試講都通過了,可等到簽合同的時候才發現那份“賣身契”有多苛刻,那時候年輕,脾氣特別爆,完全受不了一點委屈,覺得這就是霸王條款,完全沒考慮很多時候都是賣方市場主導,剛畢業的孩子沒有太多還價的余地。   興沖沖地決定不簽約,緊接著面臨的問題就是找下一個工作,之后就是輾轉了三個當地的城市開始追著人才招聘會的尾巴跑,帶去的錢越花越少,住的旅館越來越差,被打擊的信心越來越不堅強,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受挫是這樣。   在我快要放棄希望準備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回北方的時候,因為陪著當時同房間的室友去面試,而意外地得到了一個推薦的機會,雖然也是服裝公司,但做的并不是自己向往的設計類工作。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都會和想象中的有偏差,但是如果你做的并不是你想做的事情,你的忍耐度會非常有限。枯燥的日子,獨特的南方假期制度——一個月休息兩天,都讓我有了一種水土不服的感覺,我第一次覺得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在這里堅持,而且還是為了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一旦有了這個想法,我就坐不住了。   于是我開始偷偷地投簡歷,尋找下一個合適的機會,我期望可以做設計類的工作,這樣哪怕發現我不行,至少都覺得是對得起自己了。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這時一家北方的服裝企業給我打了電話,那是我在去南方前參加的一個招聘會,當時總經理對我的印象很深,只不過因為當時他們并沒有考慮要男設計師,后來隨著業務板塊的擴張,老板決定增加一名男設計師,總經理就第一個想到了我。   那通電話似乎為我那時候難挨的日子開了一個光明的窗口,我急急忙忙地辭職回了北方。在回來的路上我曾經問自己,經歷過這幾個月的面試、上班、折騰的日子,我明確了只做設計的想法,那么回去之后面臨的問題無論有多巨大,都要忍住,堅持住。   我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至少我要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樣才算對得起自己。   “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幾個字成了以后的七年里,我每次換工作前最容易自己對自己說的話。也正是因為這句話,我在回北方后,在那個家族企業里面對強大的工作壓力,紛亂的辦公室斗爭,種種的不公正待遇,以及內心里巨大的挫敗感都一一忍了下來。   忍到我學會了在設計和市場中間折中,忍到了自己可以獨立帶一條流水線,自己設計的作品拍成了產品圖冊,然后才毫不后悔地徹底對自己說,你看,你想做的你都做到了,現在你是要堅持?還是選擇別的?   那一年春節之后,我選擇了北上,從我最喜歡的漫畫開始起步,正式開始了十年的北漂生涯。   人生那么長,每個人都一定有很多自己想干的事,有時候不是我們不敢去想,而是我們苦于自己沒有機會,而一旦有了機會我們又害怕放棄。   少年時代我最旺盛的是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那時候的我對什么都感興趣,對很多工作都希望了解。   此后的七年,我換了六份工作,跨越了三個行業,對待每一份工作都帶著我濃厚的好奇,面對每一個新領域,我都對自己說,要真的學到點東西再走。   三十歲之前努力犯錯,拼命嘗試,三十歲之后開始靠岸,學著靠譜。   有些事年輕的時候不做,就真的沒有機會再去做了。   我從不怕失敗和跌倒了重新再來,我只怕把一些期望一直埋在心里,最后變成了內心時常叨擾的痛。   人生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年輕的時候我一直用這句話鼓勵自己。因此我每次跨入一個新的領域,我才有了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我是一個忍耐力和適應力超強的人,因為我選了,我的目標就是活下去,學到東西,有收獲。這種簡單粗暴的人生信條成了那個階段我的生存法則,或許我的人生經驗并不適合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性,就好像每個人都有專屬于自己的指紋一樣。但我相信,當你面對未來無從選擇的時候,別害怕失敗,別讓自己后悔,或許這是可以讓自己做出選擇的最佳參考。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章管理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新竹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權認證 高雄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6ycp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